20Y15553

别迷路 早点回来

© 20Y15553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人生真的没有捷径,也没有什么弯路,你走的每条路,都是通向失去与获得成正比的地方,我不知道下一秒会成为怎样的我,只知道这一秒的我还能因为什么而活着。

没人知道你现在做的每一件事,未来会成为怎样的故事,但唯一能肯定的,是现在的每一次探寻,每一次推开那些向你指点的手,每一次对执着的不妥协,每一次带着眼泪往前奔跑,都一定会让人生有一点点不同。

我们现在都在做对的事。

——张皓宸

图拍摄于昨天去学校的路上。落叶真是太美了。

这段话个人很喜欢。因为我就处在这种迷茫期。毕业前的迷茫期。
该做什么,该放弃什么其实我都不确定。

但是,我们现在都在做对的事,因为所有的路最后都通向一条付出与收获成正比的地方。

即使以后可能会否定现在做的事,但是因为做了某件事,我才会知道我是该坚持这件事还是有绝对的理由放弃这件事。



好喜欢双十一新买的洗发水。~o(〃'▽'〃)o

明天又要上班类。ᕙ(⇀‸↼‵‵)ᕗ

评论
热度 ( 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