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Y15553

别迷路 早点回来

© 20Y15553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有些东西,即便知道它过期了,但还是抱着侥幸的态度吃,吃饭拉肚子才能信,就跟刮奖券刮出“谢”字也不信邪,一定要把“谢谢参与”四个字都刮出来。
—— 张皓宸


其实我记不清这张照片是在哪里拍的了。大概爱丁堡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吧。

对这些不同人莫名其妙执着的某些个点一直觉得很好奇。因为它们都太有意思了。

最近在看些小文艺的,所谓的“心灵鸡汤”的书。所以大概会更的更加频繁吧。
配上陈粒的歌食用更佳的感觉。👈🏻


记起一件小事,觉得挺日常却挺可爱的。
上周从公司下班回家的公交上,我正昏昏欲睡。有一男一女两个小学生上了车站在我身边。五六年级的样子。
两个人并肩站了一会儿,大概是气氛有些尴尬。小男生开始找各种话题。
“你给XX你的QQ号了吗?”男生问。
“给了啊。”女生答。
“哦,我也给了。”男生接。
然后又沉默了一会儿。
男神突然问 :你QQ号多少?
[ 当时我就想不容易啊,小兄弟你终于鼓起勇气问出来了!!! ]
女生报了几个数字,后面声音越来越小越来越模糊。
男生又问什么?
女生没答。
男生自顾自又说,我也不怎么上QQ的就是有时候游戏要用。 [ 语气里带着点失望跟尴尬?! ]

总之就是觉得小学生的小暧昧好萌好青春啊!!! [ 大概你们也不太明白我的萌点到底在哪里。 ] 但我总是觉得他们好可爱。

我继续去喝心灵鸡汤了,待我找到有营养的再上来浇灌LOFTER.
[ 谁要你的浇灌啊←_← ]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