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Y15553

别迷路 早点回来

© 20Y15553 | Powered by LOFTER

1119 Wish you well.

这周开始在实习。算是个新开始吧。
公司刚起步。规模不大,资金方面还蛮到位。希望能静下心来做下去。
上周四下午快五点我用email投的简历,结果八分钟后就收到了面试通知。然后第二天就去面试了,然后周一就上班签实习合同了。去之前在知乎上看了各种面试相关问题,打了很多腹稿,结果面试还是比较“家常”的。
基友H说她还被问到同事关系如何处理之类的官方问题。我以为这种烂掉牙的问题现在HR都不屑问了呢。。
明天领导跟我说她上午有事不来上班了,我一开始好高兴的以为可以摸鱼写外文文献翻译了。结果她给我布置了好多任务QAQ
又有两家企业给我打电话问我是不是找到实习了,他们在网上看到我的简历。我想去撤掉简历,可是怎么试密码都不对,又不记得当时用哪个邮箱注册的了。。。

朋友说她领导让她在一天之内记住所有同事的名字,明天去了错一个就做俯卧撑。简直要笑死我。这简直是要逼死脸盲症。
#你们造实习生有多难做吗#

总之就是身边的朋友都实习或者是考研。各自有目标有发展。

所以才叫这篇文Wish you well. Katie Herzig的歌。

双十一快递好慢啊啊啊啊啊啊!

下午听同事聊天各种心塞。感觉前途茫茫啊。唉。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