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Y15553

别迷路 早点回来

© 20Y15553 | Powered by LOFTER

2019.08.19


有些事想记录,写在WB略显废话连篇。




月初的时候突然接到天亮的电话,说起天明跟他最近感情状况不是太好,问我是 不是有机会能够找天明聊聊。


我当时明说,我上一次跟她聊起你,她明显不想多说我就没问。




空下来以后找天明兜圈子希望她主动开口跟我抱怨些什么。


聊到后来,天明说,有些生活里琐碎的事前让我们争吵,但是我爱他这件事我自 己是知道的。


我:你爱他这件事麻烦你亲自告诉他。告诉我有什么用。




正确表达爱是一种能力。


我就会跟JFFF说我爱你。




天明说,谈恋爱谈的久了,会没那么想结婚。


不过谈恋爱速度快没毛病。但是婚姻还是要慎重。


最近看到安宰贤离婚的新闻会略显感慨。女方说,他只是曾经短暂的喜欢过我。物是人非,谁也不能保证明天会怎样。


但是理智的想想过的好夫妻也大有人在。




七夕那天去上海办申根签。对德国大使馆印象还不错,一个小时就交完材料,也 没有乱七八糟的纠错收费。后期都有签证进度的邮件提醒,三天出签。


上周六在公司处理了大部分的工作,终于收货了一个比较清闲的周一上午。把之前堆积的发票都整理好写好了报销单。


中午还抽空下单了给二饼的新婚礼物。


最后还是没有去温哥华参加婚礼,但是给她的礼物不能缺。




晚上去私教。虽然内心真的很懒得去。


刚认识JFFF发现他是个健身的人之后,我为了跟上他的步伐,38天掉了七斤。所有人见到我都说我瘦了...


JFFF发誓有他在,谈恋爱使人发胖这个理论不会在我身上发生。


但是我们在一起以后虽然是没发胖,但是我几乎就没再掉过称。




八月初的时候,求生欲极强的JFFF跟我说,七夕节快到了,想要什么礼物记得明 示或者暗示我。


我毫无指示,后来他送了副Airpods,连快递包装盒都没拆直接给我的...


好歹我还把给他的礼物换了个袋子封起来了...




昨天开车去JFFF的岛上见他。


跟他的朋友们一起吃了个午饭。


遇见了他一直提起的一个男生。之前跟女朋友异地长跑了七年,最近分手了。


当时我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我还说JFFF是一条单身狗还有另一个是半条单身狗。




互相介绍的时候,我说:一直有听他提起你们之前经常一起出去。


LEI:自从JF认识你以后我就失去了一个专职司机。你要是之前发现副驾驶的位 置动过,那是我腿长所以我动的,你放心。但是副驾驶我现在也不坐了,我都坐后排。


我:可以坐可以坐。




本来还想开玩笑说给他介绍对象,见过本人之后就把话吞进肚子了。


这个人各方面都优秀,自己调整好状态以后应该不需要被介绍对象哈哈哈


还预约了JFFF的伴郎,虽然JFFF觉得他会更快先结婚。


好奇不知道像LEI那样的宝藏男孩会被哪个好运气的女生挖走。




JFFF的师兄跟我琵琶老师,火车上认识,五个月就领证结婚,然后一起来了宁波 。真的服气。


然后他师兄用他自己的节奏替我跟JFFF瞎操心...




他师兄看着我说:终于看到能把JF拿下的人了。JF博一单身,博二单身,博三还单身。像我这种女朋友就没断超过两个月。


JFFF:那是,当年我跟你一起跑步,所有学妹都搭讪你,没人跟我讲话。




听他们互相调侃觉得特别可爱。


从侧面也能发现JFFF在他们心中是个什么样的形象。




想起老郑就特别不喜欢我前任。那时候多半就能反映出前任多少是有些问题的吧 。


so...大概是需要连另一半的朋友一起喜欢才对。


至少听说JFFF 明年是跟LEI一起去国外进修我还挺放心的。




说起进度...我跟JFFF已经可以冷静的探讨彼此婚姻时间规划,谁做饭,以后几 个孩子,谁辅导功课的问题。


上次他突然问我,你们当地女生结婚,一般彩礼是多少。


我说我真的不知道啊,从来没考虑过这件事。


他说:我百度了一下,有XX到XX不等。


我:这种问题你居然去百度...




但是我心里其实还没办法接受这样一个身份的转变。大概需要比较漫长的一个过程去慎重考虑。


之前我跟JFFF说,我这个人做任何事都是我觉得这件事我可以做到我才去做。


除了当时给你挖坑等你表白这件事,我当时比较盲目没有把握就去做了之外。


特别是婚姻,这件事情上我如果有一丁点的怀疑我都不会去做。




上一次写LOF的时候,记录了我问他对我多认真。他回答我,想白头偕老的那种。后来我问他,你看到这问题会不会觉得我特别小女生提这种很没有营养的问题。


他说不会,你问这个问题我挺开心的,说明你在把我们俩的关系往非常长远的方向去考虑。


这个直男求生欲也太强了8...




跟JFFF在一起,我终于有一种正在跟一个成熟的成年人谈恋爱的感觉。


我愿意把很多事情放心交给他去考虑。

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