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Y15553

别迷路 早点回来

© 20Y15553 | Powered by LOFTER

Can't Take My Eyes off You


昨天晚上在聊一起去东极岛,临睡前问JFFF。

"你对我有多认真,请认真回答"

盯着对面 正在输入中...的字符跳跳停停 

本以为会收到类似 “很认真”或者“非常认真”的回复

之后看到JFFF的回复心里咯噔一声

他说:想白头偕老的那种


有多奇妙.

遇到一个合适又互相喜欢的人。


迷迷糊糊开始思考这份感情。

JFFF目前几乎满足了我之前对另一半大部分的想象。

博士毕业,本市NO.1大学任教,认真做职业规划。

身高虽然不高但是腹肌胸肌样样不缺。

早就规划希望另一半,不是自己同事甚至同行。三观一致,性格互补。

曾经问他,三观一致,性格互补。你需要补什么。

他说:文艺 沟通 还有亲和力

还会认真告诉我,理科男思维是怎么样的。


看到他我觉得我自己需要进步的地方太多了。


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很喜欢他。

从他笑着跟我说,我找不到直梯去地下停车库 这一句话开始

JFFF说第一次见我没多大感觉,可是在第二次见我之后,他回去跟他师兄说确定就是我了。

然而我想不起来第二次一起吃饭的时候到底聊了什么。只记得那天故意穿的很职业想换个风格去见他。


昨晚他这么说完“白头偕老”以后,我突然有点害怕。

怕我们还不够了解彼此,怕未来生活的琐碎冲淡感情,怕家庭和家庭的相遇让我们为难。


记得上次我跟他说,有时候我理智的想法让我自己害怕。

JFFF说:有时候不能那么理智,如果光用理智那我们坐下了面对面谈判好了。


想起那个年纪比我大很多前同事曾经说,像你这样理智的人需要一个更理智的人。


对JFFF这次的感觉很对,同时也会害怕。会有不安。

可是我是真的喜欢他。很喜欢。非常喜欢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 )